新闻动态
复旦大学一行赴佛山参加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620

20181024日,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省佛山市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复旦大学作为广东省季华实验室的重要参建单位,和季华实验室共同参加了此次会展。我校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处徐晓创处长、产学研合作处张荣君处长率20余名师生及众多新技术展品参加了此次会展活动。


复旦大学联合季华实验室盛装出席


本次展会共吸引了全球731家知名企业参展,带来了“互联网+”前沿技术、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六大领域最先进的国际前沿技术和最新的产品应用。在复旦大学工研院的组织筹备下,我校的自主交互中医体检机器人、下棋机器人、基于AI与视觉的焊接机器人、精密控制器、LED光通讯样机等最新的技术成果在展会上盛装亮相,并获得极大的关注。其中,焊接机器人和精密控制器等吸引了数家企业当面洽谈合作。


下棋机器人、焊接机器人等研究成果在展会上获得极大关注


复旦大学工研院理事长曹健林教授于25日莅临展位,对复旦大学及季华实验室联合参展的科技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曹健林教授与中医体检机器人互动


本次博览会于27日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