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党政办公室

       负责人事管理工作,包括:人才引进、岗位聘任考核、人才项目申报、人员退休延聘等;党员组织管理,干部任免,文件印发等工作;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财务、场地和物资的管理;工会工作;协调内外宣传、网站管理等各类事务等。

成员:王小华、石丽君、武静(兼)

地址:湾谷科技园二期D2栋1205室

电话:65641270


科研管理办公室

       负责科技工作的管理与协调,强化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为科研人员提供管理支持与服务。开展科技活动,学术交流,外事交流与合作和学科建设工作。

成员:王乐、陆晨、赵琳琦(兼)

地址:湾谷科技园二期D2栋1205室、709室

电话:65641239(科研)、65641208(外事)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负责研究生教学工作,主要包括招生、学籍管理、培养、学位申请、毕业等教学教务管理,以及新开课程申请、课程体系制定、培养方案审核和导师遴选等研究生相关工作。

成员:李悦、李晴晴(兼)

地址:湾谷科技园二期D2栋1202室

电话:65641275、65641181


研工组

       在科研机构综合党委和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指导下组织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研究院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奖助管理、就业指导服务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成员:姚明远、梅雪倩(兼)、刘成成(兼)、樊嘉杰(兼)、刘盼(兼)、马梦挺(兼)、方虹斌(兼)、康晓洋(兼)、马宏平(兼)、李伟(兼)、曹凯(兼)、于泽宽(兼)、唐红雨(兼)

地址:邯郸校区科学楼524室、湾谷科技园二期D2栋1206室

电话:6564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