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能机器人研究院与约克大学科学院 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876

2018119日下午,英国约克大学科学院与复旦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马锦明楼举行了签署仪式,约克大学全球项目中心课程主管Matt Smelt-Webbhe, 全球项目中心海外留学主管Sarah Leach,复旦大学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理事长、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张立华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上曹健林理事长发表了讲话,曹理事长表示复旦大学工研院是一支年轻但是专业,并富有朝气和创造力的队伍,工研院已与多个国际院校建立合作,很高兴见证此次与约克大学的签约,希望双方合作愉快,实现共赢。Matt Smelt-Wennhe介绍了约克大学的优势专业,也相信复旦大学工研院的实力,并预祝双方合作顺利。

张立华副院长作为智能机器人研究院代表签署备忘录

2018917日下午,许宁生校长在智能机器人研究院院长甘中学、外事处副处长唐文卿的陪同下会见了英国约克大学副校长Jon Timmis,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约克大学科学院与复旦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在青年研究员李伟的协助下制定了此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备忘录为期3年,期间争取在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机会,并拟定了初步的合作方向,包括在关键领域的技术研究和经费申请,科研人员及学术的交流,跨学科之间的合作,以及研究成果的产业化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