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复旦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2138

2019111日,复旦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在新金博大厦50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

复旦大学副校长、工研院院长金力院士为智能机器人研究院院长甘中学教授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宣布张丹教授、徐鉴教授任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


金力副校长为甘中学教授颁发纪念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上,甘中学院长介绍了目前正在推动立项的人机物三元群智智能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上海市市级科技重大专项的方案规划,希望以市级科技重大专项研究为主线,进一步聚焦研究院科研发展方向,凝聚科研力量,为上海市人工智能发展贡献力量。

科研机构综合党委书记张志芹、副书记赵玮杰,工研院行政副院长徐晓创,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张立华、张文强、张丹、徐鉴,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宋梁、孙云权、周华、徐敏、方虹斌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