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上海复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895

为推进复旦大学“新工科”建设,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复旦大学自2017年起在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设立“先导项目”。项目设立秉承“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的原则,支持复旦大学教师与校外优势单位合作,联合进行重点科研攻关、技术开发,在深入探索理论基础的同时,接轨科技发展前沿,促进基础学科与应用学科协同发展,构建从基础研发、成果转化、到产业化的完整产业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工科”力量。

在复旦大学工研院首批先导项目的支持下,亿级像素云相机项目团队开展了核心技术研发,相关项目成果转化至上海复瞰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赋予云相机系列产品科技创新内核。

2021年12月26日-12月29日,以“让世界看见您” 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召开。本次深圳安防展有近1200家参展商,涵盖各种安防技术产品,以及交通、消防、刑侦、安检、防伪、警用设备、网络安全等公共安全产品。共有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数约13万专业观众和买家报名参观购买。复瞰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领航企业,与众多国际品牌及新型科技企业共同在6号国际馆中展出。此次展会中最新颁布了2021年度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复瞰科技荣列十大品牌之列。

在评比过程中,共收集了安防行业超过253个品牌信息及数十万计的网友投票作为参考,有CNPP大数据平台提供数据支持,综合分析了安防行业品牌的知名度、员工数量、企业资产规模与经营情况等各项实力数据。本次奖项将公示于《CPS公共安全》杂志,复瞰科技首次被收录不仅意味着在媒体与公众面前展示了领先技术与卓越的产品,更加强了与其他品牌的深度交流,携手创建安防领域的合作网络。 

而在2021年初的中国品牌日上,复瞰科技携多款亿像素智能阵列相机以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智能防疫等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成为中国品牌展内闪亮的本土高新企业,并得到参观领导和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引起专业领域、特定行业的强烈兴趣,引得国内外的100多家媒体也进行了争相报道。用亿像素点燃行业需求,用阵列相机领航安防新方向。

眼下,数据赋能、智能驱动的安防数智时代已经到来。面向未来,复瞰科技正用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积极往智慧物联领域稳步跨越,始终坚持在创新中不断前行,尝试新的应用并给予场景多元而丰富的展示空间,赋予自身更多的价值和内涵。


 








来源:复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