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他得安教授当选中国声学学会第十届党委委员、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239

        2022年11月27日,中国声学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约250名会员代表参会,本次会议完成了第十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150位理事,49位常务理事和7位学会负责人。我院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副所长他得安教授再次当选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在随后召开的第十届理事会党员大会上,他得安教授也再次当选中国声学学会党委委员。

       中国声学学会(Acoustical Society of China, ASC)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科协领导下的全国一级学会。近年来,中国声学学会与国际声学委员会、美国声学学会、法国声学学会、以及国际超声大会ICU、IEEE国际超声研讨会、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委员会、西太平洋地区声学委员会和国际声与振动委员会等许多国家/地区学会和学术团体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对促进国内声学发展和国际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