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研院一行调研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430

2021年6月3日,复旦大学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副院长张荣君教授,航空航天系副系主任、生物力学研究所副所长王盛章教授和工研院行政管理人员等一行5人前往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交流访问。宁研院执行院长孙彭军、副院长吴文宇、战略发展部执行总监朱毅峰参加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重点围绕生物医学相关项目实施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开展研讨。双方参观了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了解园区的建设运营情况及入驻企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宁研院孙彭军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定位、优势成果、新时期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复旦大学张荣君、王盛章等分别介绍了工研院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领域、医工结合推进情况及部分代表性项目。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在研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优势互补,合作多赢, 共同促进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