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召开导师大会,布置“导师关爱行动”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1055

2022年3月31日,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以线上形式召开导师大会。复旦大学副校长兼工研院院长徐雷及研究院全体党政班子,全体全职、兼职及双聘导师,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参会。科研机构综合党委书记张志芹主持会议。

会前,各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很多导师已经对所指导的学生进行了先期关心和关怀。会上,科研机构综合党委副书记赵玮杰介绍了当前工研院学生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自上海此轮疫情以来工研院关心关爱学生所采取的措施,并详细介绍了学校面向研究生开展“导师关爱行动”的工作要求。

工研院副院长甘中学介绍了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研究院在招生、教学、课程体系与培养方案建设、教材规范选用、论文质量管理与学位申请等各方面的工作,甘院长强调,工研院要实现人才培养目标,需要全体导师的持续努力。

最后,徐雷副校长就面向研究生开展“导师关爱行动”提了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全体导师全面落实对学生的关怀,切实做到“导师关爱行动”所要求的两个“明确”、三个“关心”和两个“确保”,实现全覆盖。导师落实学生培养责任,为复旦新工科建设和育人工作,贡献力量。